logo

COMENDA:技術創新的歷史沿革

COMENDA是全世界最大的餐飲設備集團ALI GROUP的創始公司,40多年來亦被視為專業洗碗機的代名詞。已經成功的製造及行銷逾200種以上的洗碗機至歐洲及全世界,其中包含了咖啡廳、酒吧、大型餐廳、醫療機構、軍事單位、航空餐飲等。COMENDA同時也提供了客製化的解決方案給獨立客戶。


對環境與人類的尊重

COMENDA已研發節能減碳的綠能科技,以利永續的發展,因此COMENDA設計產品時,總是考量如何降低客戶使用成本,以最少量的水及洗劑,達到最佳的洗滌成效,並為客戶創造一個低噪音、低熱源的工作環境。

 

人體工學與功能

COMENDA非常注重人體工學與機能。友善的操作面板,讓操作人員輕鬆使用於每一次的洗滌,全新設計的把手,讓客戶操作起來不費力,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,亦味著優化您的工作流程,並提升工作安全性。


COMENDA始終致力於研究開發與改良既有的產品線,現在我們的R&D部門更開發出全新的洗碗機系列RED LINE。


全新的RED LINE系列結合最佳的節能設計概念,成功的減少水與能源的耗損,特別適用於中小型餐廳,清洗盤子、玻璃杯、餐盤及餐具。

機器的設計團隊也非常注重維修保養的簡化;實際上拆除濾網及清洗系統,只需單手就能在很短的時間內完成。


主要的架構及板件全都是以18/10 AISI 304不銹鋼製成,機器壽命更長。


專業的設計給與這些產品最大的可靠性,經濟且安全的運作。